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正飞科技有限公司

防静电手腕带报警器, 静电手环监控器, 静电接地报警器, 防静电手腕带..., 静电消除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无尘布手套超细纤维高档礼仪珠宝精密器件擦拭手套
无尘布手套超细纤维高档礼仪珠宝精密器件擦拭手套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08无尘布手套超细纤维高档礼仪珠宝精密器件擦拭手套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20 08:2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无尘布手套超细纤维高档礼仪珠宝精密器件擦拭手套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CCC,ISO9001,ISO14001
功能: 擦拭水渍,灰尘 。 材质: 化纤材料
品牌: 正飞 型号: S小码,M中码,L大码
包装: 10双/包,300双/箱 特点: 伸缩性好有高效吸水性,柔软坚韧的特性不会损伤物体表面
产量: 10000

“无尘布手套超细纤维高档礼仪珠宝精密器件擦拭手套”详细介绍

名称:超细纤维无尘布手套

材料:超细纤维布

规格:多款。

性能:无尘,佩带舒适,表面细腻,不会对产品造成伤害.透气,吸汗.

适用:本产品广泛使用于各种无尘车间,实验室,显示器等的生产,安装。

超细纤维无尘布手套,超细纤维手套面料不起毛,不掉毛,无尘,超净。
超细纤维手套的制作不同于常规手套,令手套戴上手之后更服贴,舒适。采用超细纤维精制而成,主要用于各种电子,镜头,无尘车间,首饰珠宝,眼镜,电器,古董,家具等.不刮花损伤物体表面,能有效去除表面的灰尘,油污,水.广泛用于电子、灯饰、珠宝、光学镜片、数码相机等高精密度产品,主要是产品表面起到保护作用,不会刮花产品。


   本公司生产的超纤维手套可按客要求订做,做工精细,品种齐全,价格合理,交货速度快.欢迎来电洽谈业务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